2010年12月1日 星期三

鬼故-遺愛【碟仙版】-結局

  趙雯撫摸著樂峰的臉,抽泣著的聲線說「昨天我的惡夢是被你在親手殺死,對我來說,看著你拿著冰冷的刀子穿過我的身體,看著你毫不留情地殺死我才是一生最痛苦的事。但是現實中你沒有,你總是把我抱在你懷裡保護著我,我真的覺得很幸福。我很不容易才下定決心,現在你這樣,我會不捨得你的。我會想活下去的…」

  樂峰勉強地在臉上擠出一個笑容「想活下去有什麼不好!我會讓你更幸福的,所以,不要放棄。想想我們美好的明天。」


  終於走出重建區,樂峰在看到公路上往來的公車,其一輛公車看到背著左手還滴著血的雯兒的樂峰,便立即停下車來詢問他們怎樣,接著便把他們送到醫院,但是在送到醫院時雯兒已經因失血過多而進入昏迷狀態,在搶救後雖然保住了性命,但卻一直沒有醒來。

  樂峰則要接受一段長時間的治療,因為在斷骨的情況下還勉強地背著一個人走路,對身體做成極大的負荷。

  然而樂峰卻不後悔,他每天都會買著早餐到雯兒的病房,直到晚上才離開。

  他握著雯兒的手「不管多久,我也會等妳的…」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【結局】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其實本身我為它(這故事)找了一隻歌,但冇時間打,想聽就留言找我吧……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