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2月1日 星期三

鬼故-遺愛【碟仙版】-5加油吧…你們的支持就是我的支柱…

  就在趙雯想說什麼的時候,樂峰的手提電話便響起了,看到來電顯示是俊樹,樂峰不禁暗喜「你這傢伙到那裡去了?我找了你一整天!」

  「我已經找到解決碟仙的方法了。趙雯應該也在你身邊吧,和她一起來。一切見面後再談,晚上八時在白色洋房等。」俊樹說完後便掛線了


  樂峰在到達白色洋房時,俊樹已經在洋房門口「先進去再說。」接著俊樹便推開門轉身進了洋房。樂峰拖著趙雯跟著一起進去,就在樂峰推開門的時侯,一度銀光閃過,幸好樂峰的反射神經不錯,往後閃身躲開了,不過頸上還是留下一道淺淺的血痕。樂峰看清楚,剛剛的銀光原來是俊樹拿著的小刀,便向俊樹怒吼「你瘋了嗎?為什麼這樣做!」

  俊樹陰沉沉地說「你們昨天應該也有作那個夢吧?在不斷重複的惡夢中,最後有一把聲音說,還要三個。在我醒來的時候,便立刻去找翠琪,發現她也發了那個如身處地獄般的惡夢,而且我們都夢到張明德那混蛋,唯一不明白的便只有最後那一句還要三個。結果我們去張明德家中找那傢伙,他父親說他從昨晚便已經沒有回家。啍,我立即便猜到,他已經死了。還記得碟仙最後停留在代價兩個字之間嗎?我們昨晚一共問了四個問題,現在張明德死了,如果一個問題的代價是一條性命,那麼便是還有三個吧。」

  樂峰惱怒地衝他說「一切也只是你的猜測吧!而且可能還有其他解決方法的,集四個人的力量總會有辨法。」

  俊樹咯咯地大笑著「我的腦海裡一直聽到夢中那個聲音啊!在我殺了翠琪後,她便一直說,還有兩個啊!我沒有猜錯啊,現在只要你兩個也死了,殺了你們之後,我便不用再做那個惡夢了!」

  俊樹踏著瘋狂的步伐,揮舞著手中的小刀向樂峰沖過來。樂峰先捉住俊樹拿著小刀的手,把俊樹手上的小刀打掉,但在打掉的一瞬間,俊樹往樂峰肚子的位置一個飛踢,這一踢把樂峰整個踢倒在地,樂峰從口中吐出了幾口鮮血,這一腳的力度絕對不是平常的俊樹可以踢出來的,俊樹卻還有打算停手,捉起樂峰的臉打了數拳才停手,最後用力地踏斷了樂峰的左右腳骨,之後便走向趙雯,樂峰用盡全身的氣力也沒法站起來,只好向俊樹大吼「要殺便先殺我!快點過來啊!混蛋!雜種!去你媽的!不準動雯兒!」又向趙雯大叫「雯兒走啊!快點跑呀!」

  俊樹用力掐住趙雯的頸項,趙雯的眼中帶著淚,她用微弱的聲絲說「琪琪也是這樣被你掐死的嗎?」趙雯的聲音中帶著痛失至友的悲傷「但是我相信琪琪絕對沒有任何反抗,任由你殺死她的…」

  俊樹聽到趙雯的說話,腦海中浮現出殺死翠琪時的畫面,翠琪被掐死前的確沒有反抗,只是淚如雨下,臉上帶著的是不甘心和悲傷,只是輕輕地撫摸著俊樹的臉,直到死去時手才放下來。俊樹掐著趙雯的手慢慢地鬆開激動地問「為什麼妳會知道的?」

趙雯悲傷地帶著淚說「縱使會被你親手殺死,琪琪還是覺得只要你可以活著便好了。就像我也只要阿峰好好地活著便好了一樣…」

  俊樹聽完狂笑著,瘋狂的笑聲在夜裡迴響,他拾起被樂峰打掉在地上的刀子「我瘋了!我真的瘋了!我到底在做什麼?琪琪現在便來陪妳!」說完後俊樹用力把刀劃過自己的喉嚨,湧出來的血染紅了附近的土地,俊樹倒在血泊中死去。

  「還有一個。」一把幽怨的聲音在洋房外迴旋。

  趙雯慢慢地走向俊樹,拾起刀子,在手腕處劃出一道長長的血痕,鮮血地從傷口中湧出來,她對著夜空說「這樣便可以了吧…求求你,放過阿峰…」那一道幽怨的聲音沒有回應她,但是也沒有再出現。

  樂峰大吼道「不要啊!」用盡全身的氣力爬到趙雯,把自己的身上的襯衫撕成布條綁在趙雯的傷口上,但是不一會兒布條便被血整條染成紅色,樂峰咬緊牙關站起來背起趙雯,然而他的雙條腿骨已經斷,本來站起來都已經很困難,現在還背上一個人,整張臉已經被痛楚吹谷成紫紅色,但他還是強忍著撕心裂肺的痛「我不會讓妳死的!」


  趙雯的臉早已滿佈淚珠了「沒關係的,阿峰,不要這樣,放下我好嗎?就讓這一切完結好嗎…」


  樂峰一步一步地踏出洋房,每走一步,樂峰的臉色便難看一點,他大聲吼道「開什麼玩笑!我才不會放棄,去他媽的碟仙!去他媽的還要一個!我才不怕它,我現在便帶妳到醫院,沒事的,醫生一定能夠救回妳的。待妳沒事時,我親手廚早餐給你吃,我們長大後還要結婚,還要生兒育女,我們會白頭到老的!」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【暫停】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辛苦…有空就留多點言…讓我支撐落去……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