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4月29日 星期五

午夜12時

爸爸:「太好了!!老婆!!小孩子生出來了!!是個女孩子喔!!」
糸絲:「是嗎?真是太好了…」
Baby:「嗚哇~嗚哇~」
護士:「恭喜你們。」
在一全月的夜晚,一對姓雪的夫妻生下了一名小孩童…
爸爸:「老婆,她要叫什麼名字呢?」
媽媽:「瞳…雪瞳…就叫她『瞳』!!」
爸爸:「雪瞳?嗯…這是個好聽的名字。」
沒錯…這名小女童的名字叫做瞳…這對夫妻非常高與的掩著瞳…但他們不知道…瞳將是一個大災難。
玥曉:「有您的快遞!」玥曉我出賣色相,來做快遞(笑)
爸爸:「來了!」
爸爸:「嗯?是什麼呢?」
(一個包袱)
接著,爸爸就把這個包袱給拆開了。
爸爸:「什…什麼…?!這是…?」
爸爸:「一…一把刀?!是誰惡作劇丫?」
爸爸:「算了,先放著吧。」
這把刀…是萬惡的源流,是造成恐怖連環殺人案件的起源…
爸爸:(訓覺)打呼聲…
Baby:「……」
現在正好是午夜12點…"瞳"在夢中醒了過來…
Baby:「呵呵…」
"瞳"拿起了包袱中的刀子,不知道為什麼…"雞"竟然懂得要戴手套…
「啊!!!!!!!」
這一秒間,"瞳"…殺死了她的爸爸…
"瞳"也懂得把刀子放回去,手套藏起來,總覺得她好像很高明似的。
媽媽:「嗚嗚…老公…到底是誰殺了你…!老公…!!老公,你有看到對不對!!快說話啊!!你有看到誰殺死爸爸對不對?」
醫生:「太太,對不起,您的先生已經救不活了。」
媽媽:「老公!!老公!!嗚嗚…瞳,你快說話啊…媽媽求求你…你一定知道是誰殺了爸爸…嗚嗚…」
Baby:「……」
瞳那時還小,所以根本聽不懂媽媽所說的話,瞳也"不知道"是誰殺了爸爸。
17年後,瞳是一個活潑可愛的女孩,也交到了幾個好朋友,但是…"瞳"還是會在午夜12點"無意識"的殺人。

「早安」「早安」吵雜的人聲中,瞳也算在內。
染紅夏:「小瞳,早安。」
雪瞳:「小夏,早安。」
緋流星:「哈~囉~小瞳‵小夏。」
染紅夏:「早安阿。」
雪瞳:「早安。」

雪瞳:「啊!上課了,我們走吧!」
染紅夏:「嗯。」
(課室)
藍徬徨:「唷!笨雪瞳!」
雪瞳:「跟你說過很多遍不要這樣叫我。」
藍徬徨:「隨便啦,喏,幫我寫英文功課。」
雪瞳:「唔…好啦…」
藍徬徨:「感謝你~!」
雪瞳:「唔…嗯…」
藍徬徨:「你是不是身體不舒服啊?」
雪瞳:「沒有…。」
緋流星:「你是不是在欺負我們家小瞳叩?!」
藍筋徨:「沒有…你想太多了。」
徬徨是流星的男朋友,但是是瞳先喜歡上他的。流星不知道瞳喜歡徬徨,所以跟徬徨告白了。
雪瞳:唉~早知道就跟他告白了…但是我不能搶流星的男朋友阿…
舞陸:「你呀,喜歡他就說出口阿。」
雪瞳:「我不敢阿…唔?你怎會知道我喜歡徬徨?」
舞陸:「因為我喜歡你囉。」
雪瞳:「你在開玩笑?」
舞陸:「喂…」
雪瞳:「……」
藍徬徨:「喂!來幫我弄走她呀~」
雪瞳:「我們可不管你們夫妻的事喔~!」
舞陸:「我跟雪瞳正在談情說愛呢!對吧?小.瞳?」
雪瞳:「啥?!我跟你又不是男女朋友。」
舞陸:「哈哈哈哈。」
葛芮絲.麗娜:「那個…大家…大家好…我是新來的同學…」
雪瞳:「你好啊!不用緊張…我們做好朋友吧!」
葛芮絲.麗娜:「真‵真的嘛?」
雪瞳:「嗯。」
染紅夏:「你叫做什麼名字呢?」
葛芮絲.麗娜:「葛芮絲.麗娜。」
雪瞳:「你是美國人?好棒喔!!」
葛芮絲.麗娜:「不,我是混血兒。我的父親是美國人。」
這樣也是美國人啊!真的好棒喔!你有去過美國嗎?」
葛芮絲.麗娜:「有啊!那裡非常美麗喔!下次如果我爸要去美國,我再問我爸爸可不可以帶你們去!」
染紅夏:「好啊!」
雪瞳:「嗯,不過如果你的父親不答應也沒關係啦!」
染紅夏:「嗯。」
葛芮絲.麗娜:「嗯。」
老師:「好,同學們坐好,我要宣佈一件事,明天我們要去校外教學,特別的是,我們要住飯店,所以你們今天把行李整理好,早上6點在川堂集合,6人小組,你們自己分,2個人訓一間,完畢。」
雪瞳:「我跟流星訓吧。」
緋流星:「好啊!」
染紅夏:「那我跟葛芮絲訓。」
葛芮絲.麗娜:「好。」
雪瞳:「那我們四個人了,再加上那兩隻吧!」
藍徬徨:「什麼叫做那兩隻啊?」
舞陸:「……」
雪瞳:「哈哈。」
舞陸:「……」
天真無知的他們,正不知道死亡已慢慢逼近…
*第二天,早上5點30分*
雪瞳:「終於要出發了呢。」
染紅夏:」是阿,好期待喔。」
炎焰火:「雪瞳同學…」
雪瞳:「嗯?請問你是誰?」
炎焰火:「我是二年c組的炎焰火,雪瞳同學,我喜歡你!」
雪瞳:「喔。」
炎焰火:「你不答應是嘛?唉…」
雪瞳:「什麼?你喜歡我?!」
染紅夏:「反應遲鈍…」
雪瞳:「嘿嘿嘿…」
雪瞳:「對不起…我有喜歡的人了。」
炎焰火:「沒關係。」
雪瞳他們從學校開始出發了,到了房間…。
雪瞳:「哇,好可愛的房間喔!」
緋流星:「是啊!」
雪瞳;「把行李整理一下我在在去找小夏他們吧!」
緋流星:「好。」
整理行李完畢後,他們走到了紅夏和葛芮絲的房間。
染紅夏:「請進。」
雪瞳:「哇~這兒也好可愛喔!」
緋流星:「這個小仙人掌好可愛!」
葛芮絲.麗娜:「對呀。」
她們玩了一下後,也吃完飯了,洗好澡了,恐怖的時刻也將要來臨了。
奇怪的是,雪瞳背包中居然放著刀子?!雪瞳居然不知道?!怪了!難道又是"無意識?!
緋流星:「我洗好了。」
雪瞳:「嗯,來訓吧!」
緋流星:「訓?!不要吧?」
雪瞳:「為什麼不要?」
緋流星:「我們是來玩的~~~!我們來熬夜嘛~熬夜!」
雪瞳:「不好吧?」
緋流星:「沒關係啦~!」
雪夏瞳:「我不要~我要訓了!」
緋流星:「好吧!我自己熬夜!!」
*過了一會*
緋流星:「11點啦…我也要訓了。」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